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

2022年11月5日上午,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会长徐晓海主持会议,各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当前协会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和重要任务。会议认为当前协会工作的主要问题是体制、机制式微,勉强维持,处境艰难,要改变这种状况,关键是要强化体制,健全机制,激发动力,冲击困境。

会议听取了秘书长关于上次会长办公会以来,协会秘书处的工作总结。会议认为2年来秘书处克服困难,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值得充分肯定,通过了《2021年至今协会秘书处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今年11月、12月工作计划,对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认为应在原有计划中增加推动分会发展,继续办好云课堂,研究从需求方建立行业统计调查制度,以及要加大对行业参与健康中国问题和发展协会个人会员事项的研究。

会议讨论审议了有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