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库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常务理事单位

上海库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库润数据)成立于2006年,市场研究行业领军企业。总部设立在上海,并且北京、常州、广州等地设立分公司,拥有员工近200人。

“库润数据”历经16年市场沉淀,形成了以中国1500万+为核心、全球2600万+的精准在线样本库。库润数据秉持“随时随地链接消费者”的理念,建立给力赚APP、品次方小程序、投吧、一调网为代表的在线调研工具矩阵。形成并以数据采集为基础,数据洞察为核心,技术为驱动的多维消费者洞察新潮流。

业务覆盖全球6大洲80多个国家,与全球众多品牌公司、头部智囊机构、高校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服务超万个消费者洞察项目,提供了5000万+的有效问卷数据。库润数据深耕于快速消费品、零售餐饮、3C电子、母婴亲子、汽车、游戏、家居家装、互联网、金融保险等行业,通过消费者洞察、用户体验管理咨询、品牌及产品研究,实现品牌和产品的创新与增长。 库润数据凭借技术、产品与服务的过硬实力,用科技助力行业效率提升及模式创新,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闵行区科技小巨人等称号,并拥有已获得37项软件著作权。同时,库润数据作为中国信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及优秀供应商、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致力于行业发展,库润数据定期推出洞察报告,通过对于自身内容规范,引领行业洞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