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强视市场研究有限公司

常务理事单位

河南强视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6月6日,注册资本金陆佰万圆整,是河南省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一家市场调研公司,我司下设行政部、研究部、访问部、电话访问部等部门。

我司现有专职员工 35 人,研究人员均有本科以一学历,来自统计学、社会学、经济学、营销学、计算机等专业,并有多年的行业经验,督导在市调及政府绩效第三方评估方面有5年以上执行管理经验的超过 2/3,专职监测人员分为不同专业小组,在各类神秘顾客项目中发挥了卓越才能。

我司是首批获得国家统计局颁发涉外调查许可证的市场调研公司之一,是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和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公司通过了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T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评价达到了 AAA 级,河南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予以推荐的研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