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拓普森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常务理事单位

广西拓普森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广西第一批具备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分会会员身份的行业调研单位;是广西首家获得国家统计局颁发的《涉外调查许可证》的企业;是广西首批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会员(CAMIR);是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第三方评估委员会创始会员单位(TPAC-CAMIR);是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团体标准编制委员会参编单位。于2018年成立南宁分公司、2020年成立玉林分公司。

公司具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包括统计学博士1人、高级经济师1人、高级大数据分析师2人、中级大数据分析师3人、中级统计师3人、初级统计师2人;专业的管理团队,包括项目经理2人、项目主管3人、CATI管理2人、项目督导15人;以及庞大的数据采集团队,包括专职数据采集45人、区内数据采集团队180人、区外数据采集团队338人、社区工作人员团队293人。

公司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满意度调查、市场研究咨询、绩效评价、数据统计分析、数据核查、入户普查、数据整合和运用支撑、大数据挖掘和分析、数据管理及可视化等服务。公司拥有数据采集系统、智能录入系统、项目管理平台、大数据分析可视化平台等技术工具和软件,与超过50家高校/科研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致力与打造全域数据采集平台及数据库管理分析手段,挖掘提升数据的价值,帮助政府和企业实现对数据的精准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