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赛立信数据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常务理事单位

赛立信数据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6 年,是中国大陆享有卓著声誉的信息咨询服务品牌和基于大数据分析的专业市场研究企业。2016 年赛立信完成股份制改革,2018 年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72518)。

赛立信数据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设立有赛立信市场研究公司、赛立信商业征信有限公司、赛立信媒介研究有限公司和北京赛立信市场调查有限公司、上海赛立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以及遍布全国各主要城市的 20多个工作站,拥有一个由 200多名高学历、高素质和富有丰富研究经验的专业人员组成的精英团队,二十多年来已经成功开展了超过10000个调研项目,执行了超过 2000 万个消费者、专业人员或企业样本的数据采集工作,为客户累计提供超过 30 万份数据分析报告或专题研究报告。

赛立信专注于市场研究与消费者洞察、媒介研究、政务与公共服务调研、通信研究、竞争情报研究和大健康产业全网电商大数据产品等六人核心领域服务,以专业的研究技术、完善的调研网络和高效率的服务系统,为全球各行业头部企业、全国广电传媒机构、全国各地通信运营商、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及公共服务运营机构等提供专业化的市场调研、数据挖掘、数据分析、行业洞察、营销策略研究、第三方咨询服务及数字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