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精诚兴信息有限责任公司

常务理事单位

北京市精诚兴信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精诚兴”)成立于1997年,作为全国首批涉外调查机构,是中国调查业早期发展阶段的见证者和贡献者之一。精诚兴源于北京市统计局统计调查部门,拥有行业丰富经验累积,具备覆盖全国50个大中城市的调查网络,是引领民生调查行业发展的专业权威调查咨询机构。

精诚兴以“洞悉真实民意,服务科学决策”为宗旨,以“权威、快捷、准确、信誉”为特色,集“调查、分析、研究、建议”于一体,在民生调查、市场调查、信息咨询、行业研究领域获得众多客户信赖,独立完成一系列定量与定性调查,形成业界多个知名品牌调查项目。

精诚兴具有丰富的调查经验,拥有充足完善的硬件资源设备,严格的质控体系,专业的研究团队,庞大的访问员队伍,服务领域涉及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工作的评价、对公共政策的评估、对突发事件和社会热点焦点问题的看法等,涵盖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百姓生活、干部绩效考核等多方面,目前平均每年完成调查项目近百个,样本量达百万,已成为党委和政府了解民情民意的重要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