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捷亮数科技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云捷亮数(M.A.SDATA)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以汽⻋市场研究、大效据分析为核心技木的科技公司,多年的汽车领域市场调研经验,搭载跨领域科技整合,精准把握市场动态,为决策提供高品质的助力。同时公司致力于创新性市场附究,全力推进市场附究的产业升级。

公司核心成员均具有15年以上汽车市场研究/咨询或海外4A公司履历背景,主体业务架构分别:用户洞架/产品研究/渠道研究/大数据解析/商业咨询,主要服务于日系及豪华品牌车企及其周边,具备涉外资质,为海外研究机构提供数据服务。

云捷亮数具备前瞻性眼光,早在数年之前使在中国首创了中高端消费者社区的研究模式,同时凭借世界最先进的大数据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与社区型调研产品同时推向中国市场。大数据的高覆盖+小数据的精准洞察,两相结合,是实现营销突破的最佳解决方案。依托十余年的汽车领域市场研究咨询及数据洞祭经验,通过独有自主的平台生产海量数据,以科技提取数据,实现为以汽车市场为主导的中高端消费市场提供快速数字化营销决策解决方条,全力推进中国企业创新性升级和数字化转型。

此外,云捷亮效还是CMRA、GADA、ESOMAR及Fourin世界汽车研究会会员,井担任国⺠公路G318产业智库的主任理事。同时云捷亮数也在数字化营销方案中获得多项软件著作权资质,并结合传统调研基因,构建以用戶为中心的数据洞察和快速决策的“数智化”企业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