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思特威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北京思特威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特威咨询”)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000万,是一家在中国本土发展起来追求卓越、值得信赖的市场研究第三方专业机构。多年来,思特威咨询的市场研究人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专业研究咨询服务,助力客户成就卓越。通过我们全心投入,我们已成功地与国内许多知名的企业、政府部门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思特威咨询目前主要提供六大领域的研究咨询服务:房地产研究、政府与公共事务研究、烟草(快消)研究、养老地产研究、文化和旅游研究和商业及新零售研究。其中房地产研究、政府公共事务和烟草研究是我们的核心业务。

思特威咨询的数据采集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数据采集服务。思特威咨询自建了100+坐席的计算机辅助电话访问CATI、在线/微信调查系统和神秘顾客系统。近年来思特威咨询正致力于互联网+数据采集、大数据垂直行业应用、数字营销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更高水准的专业化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

思特威咨询汇聚了专职的优秀的研究及项目管理人员约50余人,执行团队覆盖全国各大中心城市、地级市及区县,确保本地化执行。思特威咨询项目经验丰富,累积实施项目数量2万余件,累积调研样本多达30万个。

思特威咨询为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AAA信用等级证、涉外调查许可证等多项认证,曾获得了CMRA优秀数据供应商,为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理事会员、中国信息协会市场研究业分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