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品创方略营销咨询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

品创方略营销咨询(GiSI),由一群热爱市场研究的资深人员创建,品创旨在成为用户洞察和产品创新研究专家。

品创聚焦在四个研究领域:用户洞察和机会识别研究、产品创新全流程研究、品牌定位和健康度研究、购物者和终端策略优化。在这些领域我们不但拥有完整的解决方案,而且积累了丰富的从洞察到创意,再到设计的全流程创新经验。对于这些复杂的战略性研究课题,如何使研究成果落地?品创的资深团队总结了行之有效的三个原则:一是资深团队在一线,我们相信市场研究对客户的价值最重要的一部分永远来自于人;二是跨界,我们基于客户的需求整合IT、设计、咨询专业团队,帮助客户最大化洞察的价值;三是利用数字化工具革新传统方法,我们在用户社区建设、在线定性和定量交互、投入产出分析工具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品创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拥有研究咨询团队,主要创始人张弛拥有25年的专业研究经验,他创办了捷孚凯专项等多家专业研究机构。帮助更多客户完成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跨越,是他创建品创的初衷。

品创方略,旨在以洞察驱动创新,和企业、用户一起,协同创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