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兰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副会长单位

北京美兰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CMMR)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专业的综合性市场调查咨询机构之一。

美兰德是中国首批甲类涉外调查许可单位、中国科技咨询协会理事单位、北京科技咨询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1998年公司被北京市科委和北京科技咨询业协会授予“信誉会员单位”称号;2010年成为世界银行认可注册的中国大陆唯一一家公司机制的社会经济调查服务提供商(注册号Vendor NO.is 118316);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荣获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CMMR长期致力于提供专业的市场调查和基于数据的研究与咨询服务。在媒介传播策略、市场营销咨询、社会经济调查等领域,我们运用现代化社会调查手段和分析技术,融合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植根于大中华地区的杰出本土企业和国际化企业提供系统性的解决方案。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调查及管理系统

技术研发,不断创新。公司拥有《移动终端信息采集系统》、《智能巡检系统》等30+IT工作系统并获得软件著作权;研究工作指标标准化、工作数字化、制度化、档案电子化、考核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