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方位市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陕西方位市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 年,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理事单位,西安市服务外包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工信部大数据示范试点单位,省级大数据应用优秀企业,西安市高新技术企业。

陕西方位市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企业级智库,于2011年获得西安市发改委批准成立“西安市商用信息系统分析及应用工程实验室”,成为西安市第一家从事大数据治理、数据挖掘分析建模与预测预警的智库企业。2017年作为核心单位,又承担了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国家级实验室–中国(西安)数字经济发展监测预警基地的建设与运营。在监测服务、智能辅助决策方面为省委省市区县各级政府在数字经济、产业链、市场监管、物流、有企业改革等领域提供了多种类型的基于数据的辅助决策支持服务。并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中提供在新经济下转型的专项培训、战略发展、人力资源发展等数字化平台的规划、设计与建设服务。同时,公司一直注重组织研发能力的建设,目前拥有国家级专家12人,博士及硕士研究人员30人,专业数据采集与数据治理人员10人,拥有全国数据采集网络体系,陕西地区固定采集样本组成员超过5000余人。已经成为陕西省市区县各级政府及企业重要的支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