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前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昆明前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由业内专家、学者领导的强力咨询团队,于2004年2月在昆明注册成立,是国内成立较早,较专业的市场研究咨询公司。我们提供的是最完善的市场调研和为企业提供最全面的市场调查,为数百家企业提供过企业咨询顾问服务,立足于为企业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前导咨询在客户满意度研究与提升、渠道建设运营、服务质量及营销能力提升、市场调查与研究、精确营销与客户细分、行业信息化应用方案、第三方评估、连锁门店数据分析管理及培训等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管理咨询解决方案及服务,为客户企业打造行业标杆。现有咨询研究人员、培训师、调研督导等近百人。

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十余载风雨春秋,从调查研究开始 ,前导咨询致力于专业企业咨询,一直活跃在通信、金融、其他窗口行业的调查、研究、咨询领域的前沿。先后为IPSOS、TNS、零点CTR.GFK等国际国内众多优秀市场研究公司提供数据采集服务;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过多角度、深层次的调查,咨询及培训服务。为企业创造最大价值的同时也成就了前导咨询的品牌口碑。

前导咨询目前在四川,内蒙古、浙江等地设有办事处,业务区域从云南扩至四川、内蒙古、浙江等地,在四川投资CATI呼叫中心150余席。

前导自成立以来,秉承“专注、专业、创新、共赢”的服务理念,坚持实战式的顾问式咨询风格,始终致力于将客户的市场营销战略落地实施,为客户解决营销服务运营管理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