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产业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

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管理产业创新发展专业委员会(MIPC-CAMIR)是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批准设立的从事管理产业、管理咨询、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等相关行业服务的分支机构。该委员会的成立,将继承和发扬管理咨询前辈们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更好的承担起服务管理咨询行业的历史使命。在“研究和提炼中国式管理的智慧及方法、探索和创新中国管理培训的发展路径、培养和推出优秀的管理培训专业人才,引导和指导中国管理咨询领域健康发展,建设和维护中国管理咨询的行业生态、推动和促进管理咨询的专业产业融合”等方面贡献积极的力量。愿景:提升中国管理咨询价值,推动中国商业文明;使命:推动中国管理咨询“机构专业化、专业产业化、产业生态化、专产融合化”;价值观:专业、创新、务实、共赢。

  专委会主要业务范围:

理论研究、宣传推广、专业培训、咨询服务、会展活动、学术交流。

  专委会工作任务:

1.搭建行业内互助赋能发展平台;

2.深度参与和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3.为行业内创新赋能;

4.推动行业人才培养进程,规范人才发展路径;

5.围绕“行业成长、人才赋能”,开展各项服务工作。

  专委会联系方式:

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 韩晓宾 手机:13304711213

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董益丰 手机:13121100927

邮箱:413605708@qq.com